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P.L.K. Vicwood K.T. Chong No.2 Primary School

申請須知

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2023年度小一統一派位入學流程

2023年度小一入學行事曆

 

日期

事項/流程

2023年6月7至8日

公布統一派位結果(教育局將《小一註冊證》透過香港郵政的「本地郵政速遞」,以上門形式派遞至家長所填報的通訊地址,如郵政人員到達上址派遞時無人收件,會在信箱留下「領取郵件通知卡」,以便家長於下一個工作天下午起到指定郵政局領取上述信件。)

2023年6月13至14日

獲統一派位的兒童辦理註冊手續

有關辦理註冊手續,教育局已按申請兒童小一入學編號的最後一個字作為分配方法,將辦理手續分為四個不同時段進行。

(煩請家長於教育局指示之日期及時間內[詳見下表],前往獲派之學校進行註冊手續。)

辦理註冊手續日期及時間

《小一註冊證》夾附給家長的指示文件的顏色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星期二)

上午九時至正午十二時

粉紅色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星期二)

下午二時至四時

黃色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星期三)

上午九時至正午十二時

藍色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星期三)

下午二時至四時

綠色

 

2023年6月15日

如家長未能於上述指定時間辦理註冊手續,可於六月十五()上午九時至正午十二時或下午二時至四時到學校辦理相關手續。

2023年6月7至9

及12日

未能獲派本校之兒童如欲申請轉往本校就讀,煩請家長留意以下流程:

1] 於本校網頁www.plkvktc2.edu.hk下載列印《小一新生轉校申請表》或親臨本校校務處索取;(在此下載《小一新生轉校申請表》)

2]填妥《小一新生轉校申請表》之各項內容及家長簽署;

3]於上述日期之辦理時間內,帶備所需之文件,前往本校辦理轉校申請。

轉校申事項:

  1. 填妥《小一新生轉校申請表》,連同下列文件於6月7、8、9或12日交本校校務處:

a)  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家長存根影印本

b)  統一派位申請表影印本

c)  幼稚園高班成績表或評估報告影印本 (帶備正本供核對)

  1. 交表時間:上午9時至12時及下午2時至4時
  2. 結果通知:

          a)  經本校甄選後,家長將於7月3日起逐步接獲取錄通知,或接見安排(如有需要)

b)  7月14日後仍未接獲通知者,可作不獲取錄論,恕本校不作另行通知,家長毋需致電本校查詢。

 
 

 

在此下載《小一新生派位註冊表》

在此下載《小一新生轉校申請表》

7-6-2023

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地址: 屯門良才里2號
電話: 24621722
傳真: 2462790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