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P.L.K. Vicwood K.T. Chong No.2 Primary School

本科教學工作:

(1) 透過「保良局美術質素圈獎勵計畫」鼓勵學生參加美術創作比賽,並評估在課堂所創作的作品,以提升學生自學態度和能力。

(2) 「校園藝術大使計劃」: 透過委任及獎勵校內藝術表現優異的學生成為香港藝術發展局的校園藝術大使計劃,鼓勵學生善用其藝術才華和熱誠服務校園,並於課外時間參與藝術創作活動,讓大使學習不同的藝術創作。

(3) 校本藝術培訓計畫:
和諧粉彩班、水墨畫班、陶藝班,讓學生不同的藝術潛能得以發揮。

(4) 透過課堂分組創作活動,讓能力較佳的學生指導稍遜的學生。

(5) 透過校內比賽發揮學生在視覺藝術創作上的潛能。

(6) 參與藝發局的「學校與藝術夥伴計劃」,藉此希望加強學校與藝術界的合作,將藝術帶入校園。

(7) 進行校本藝術課程 〈I love HK〉 陶藝課程(一至六年級),普及陶藝知識於平日課程中。

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地址: 屯門良才里2號
電話: 24621722
傳真: 2462790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