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P.L.K. Vicwood K.T. Chong No.2 Primary School

  1. 秉承保良局「保赤安良」的宗旨,為莘莘學子提供優良的教育服務。
  2. 本局所辦的各類型學校均為適應社會需要的非牟利學校,辦學方針和政策以社會的利益為最大依歸。政策均配合時代的需要,使能對社會作出貢獻。
  3. 本校以「愛、敬、勤、誠」為校訓,所提供的教育除了充實知識、訓練技能及鍛鍊體格外,我們更培養學生優良的品格、高雅的情操和正確的人生觀。本校培育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同時要求學生實踐所學以回饋社會。
  4. 本校校董會是個沒有政治、宗教背景的辦學團體,贊成各種基本自由,所以在不影響教學秩序及不牴觸法律的大前提下,各種思想、見解、宗教都可在校內共同存在。
  5. 鼓勵學生關注本港社會,培養對國家和民族的感情和責任感。此外,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大都會,本校鼓勵學生放眼世界,培養學生對事物採取客觀開放的態度。
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
地址: 屯門良才里2號
電話: 24621722
傳真: 2462790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